欢迎来到池州就业网! 手机版 微信版

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企业需求篇(第二期)

发布:2023-01-13 | 查看:698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有关部门决定,于2023年一季度在全市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力就业创业。现发布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招聘信息,欢迎浏览关注。同时,诚邀广大求职朋友扫码关注“池州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的招聘活动信息或前往市就业大市场(贵池区清风西路129号中央广场1楼)现场咨询应聘。

安徽力成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安徽力成以精密搓齿、数控车床、双头车床、铣打专机、球笼专机为代表的8大系列80余种专用机床、行业机床和自动化生产线紧密的契合用户需求。广泛应用于汽车(变速箱、发动机、起动机、传动轴、转向系统、制动系统、等速万向节等)、摩托车、纺织行业、工程机械、电动工具、水暖阀门、五金家电等行业用户的轴类加工现场。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岗位人才:

1.数控铣床,磨床,车床10名,初中以上学历,有从事相关的机械行业的经验,月薪5000-8000元;

2.调试5名,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熟悉三菱、法兰克等数控系统,熟悉掌握PLC的编写;

3.售后工程师5名,从事机床的设备维修工作3年以上,熟悉三菱、新代等数控系统4适应出差;

4.机械装配10名,初中以上学历,有从事相关的机械行业经验,了解并能看懂机械图纸及加工工艺,月薪5000-8000元。


安徽量子金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


安徽量子金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目前已购置土地98亩,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3万吨高端医疗卫生材料生产线。企业目前拥有员工400多人、研发人员53人,拥有30项国家专利和1项国家发明专利,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岗位人才:

1.操作工10名,年龄30-50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无色盲色弱,月薪5000元以上;

2.办公室文员1名,人力资源岗位工作经验1年以上,有一定的文笔功底和法律知识,月薪3500-4500元;

3.IT专员1名,计算机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月薪4500-5500元;

4.复卷工2名,女性,初中以上学历,适应夜班,月薪5000元以上。


安徽联嘉晟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图片


安徽联嘉晟智能设备有限公司,2018年5月份成立,坐落于池州高新区机械产业园6栋。厂区建筑面积共5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综合性技术企业,是一家规模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岗位人才:

1.CNC操机2名、CNC组长1名,有3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月薪5000-9000元;

2.数控车组长1名,有5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月薪5000-9000元;

3.电气工程师1名,有3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月薪5000-8000元;

4.品质工程师1名,有3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月薪5000-7000元。





  • 主办单位: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通讯地址: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
  • 邮编:247000  邮箱地址:ahczjyj@163.com
职业介绍窗口:3219215
失业保险窗口:3211948
创业培训窗口:3219217
公益性岗位窗口:3211949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