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州就业网! 手机版 微信版

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小微企业招用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发布:2021-09-17 | 查看:9516次

                     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政策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补贴申请办理程序的通知(池人社秘〔2019〕52号)

 申请条件: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小微企业签订12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申报一次性就业补贴。

 

有关说明:

1业年度。指毕业所在自然年,即1月1日至12月31日。

2小型微型企业。指参照工业信息化部、统计局、发改委、财政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纳入小微企业目录的企业。

 

所需材料:

1《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报表》(电子版)

2、毕业证书(电子版)

3、社保卡(电子版)


办理程序: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登陆安徽阳光就业网http://61.190.31.165:7006)选择相应业务模块(一次性就业补贴网上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至“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服务热线:3219859

   补贴标准:一次性就业补贴3000元

 


       小微企业招用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政策依据:
    1
、关于印发《池州市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池财社〔2017〕157号)

2、关于进一步完善稳定就业和支持创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83号)

3、关于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就业创业相关补助补贴标准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217号)

对招用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至少6个月)的小微企业,按其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五项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个人应缴纳的部分),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所需材料:
1
、毕业证书(电子版);

2、微企业招用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报表(电子版)

3、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花名册(电子版);

 

    办理程序:
   
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上服务大厅(http://chiz.ahzwfw.gov.cn)搜索“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发放”办事业务填写相关信息(业务所在地选为“市本级”)并提交至“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服务热线:3219859


补贴标准:

    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






附件下载:
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补贴申报表、小微企业招用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申报表.docx
  • 主办单位: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通讯地址: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
  • 邮编:247000  邮箱地址:ahczjyj@163.com
职业介绍窗口:3219215
失业保险窗口:3211948
创业培训窗口:3219217
公益性岗位窗口:3211949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