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州就业网! 手机版 微信版
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性质:
  • 所属行业:机械/设备/重工
  • 注册资金:12126万人民币
  • 企业人数:150-300人
  • 公司地址:安徽省池州市

企业介绍:

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2126.0181万元,位于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亩,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拉链成套装备、拉链用新材料、高端拉链的研发、生产与技术服务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年产拉链新材料20000吨,拉链成套设备2000台套,金属、尼龙、塑胶、防水等各类拉链1.6亿条的生产能力。公司于2016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883,2021年,实现含税销售收入11.3亿元,上缴税收 1.15亿元,两项均创历史新高。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安徽省专精特新50强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安徽省绿色工厂、池州市十强工业企业、池州市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2018-2021年连续四年获得池州十强工业企业、池州经开区民营企业税收突出贡献奖;公司牵头建设池州高端拉链产业园,吸引拉链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池州,逐步打造高度产业链,努力成为中国拉链及职能装备、新材料的领航者!

企业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吴先生
  • 发布职位:

    职位名称 薪资水平 工作地点 学历 工作经验 更新时间
    没有相关数据
    • 主办单位: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通讯地址: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
    • 邮编:247000  邮箱地址:ahczjyj@163.com
    职业介绍窗口:3219215
    失业保险窗口:3211948
    创业培训窗口:3219217
    公益性岗位窗口:3211949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