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州就业网! 手机版 微信版
安徽池州丰林木业有限公司
  • 企业性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
  • 企业人数:150-300人
  • 公司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梅龙镇郭港村

企业介绍: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之一,广西第一张中密度纤维板在这里诞生。2011年,丰林集团在上海证交所上市,是广西林业行业唯一的上市企业。上市以来,各项业务指标在同板块上市企业中均处领先地位。 目前,丰林集团在广西南宁、广西百色、广东惠州、安徽池州拥有5家人造板企业及1家营林造林企业,年产纤维板、刨花板为130万m³,拥有产权林地21万亩,充分保障原材料供应的安全、稳定,系国内领先的林板一体化产业集团。 2017年11月26日,丰林集团成功收购安徽东盾木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后。2018年1月29日,安徽东盾木业有限公司更名为安徽池州丰林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池州丰林公司”)。本次收购成功,将有利于丰林集团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丰林的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使丰林取得更好的市场前景和盈利能力,为丰林未来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2018年,池州丰林公司斥资1.2亿元进行技术改造。该技改项目涉及环保设备、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的全面升级。 全面升级改造完成后,池州丰林公司不仅以精细管理、优质品质和科技创新参与市场竞争,更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池州丰林公司主要生产E1、E0级低游离甲醛和无醛添加的高端薄款纤维板、轻质纤维板、防潮板、高端镂铣板等差异化、定制化的新型和高附加值产品,不断为国内家居制造企业提供安全环保、加工性能稳定、性价比合理的基材产品;池州丰林公司年生产能力18万m³中高密度纤维板,年产值可达4亿元,年上缴税收达2000万元,为当地林农年增收1.8亿元,实现年利润达3000万元。目前一个设备先进、管理规范、理念超前的现代化人造板企业已展示在世人面前。

企业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范女士
  • 发布职位:

    职位名称 薪资水平 工作地点 学历 工作经验 更新时间
    没有相关数据
    • 主办单位: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通讯地址: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
    • 邮编:247000  邮箱地址:ahczjyj@163.com
    职业介绍窗口:3219215
    失业保险窗口:3211948
    创业培训窗口:3219217
    公益性岗位窗口:3211949
    扫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