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池州就业网! 手机版 微信版

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2022-07-15 | 查看:1653次

为深入贯彻全市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 池州市就业促进行动实施方案》 和 《池州市服务企业用工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方面持续发力,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市人社局定于2022年7月16日(周六)上午8:30至11:30在池州市就业大市场开展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丰富的岗位种类,广阔的升职空间

强势来袭,速来围观!

图片

服务重点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6日上午8:30至11:30

池州市就业大市场

(清风西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

池州市重点用工企业

67个

(仇先生)0566-3219215 ; 16605662112


为更好的服务就业人群及企业招聘,本场招聘会,市人社局将首次开通“观企探岗直通车”,选择重点缺工企业,组织有就业意向的人员,免费乘车参观企业,实地了解岗位工作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温馨提示

1、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与个人必须严格遵守主办单位的防疫要求,未佩戴口罩人员、未申请“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体温在37.3度以上以及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均不得进入招聘活动现场;

2、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请及时发布招聘会职位信息,请单位遵循诚信原则,预定后在招聘会当天按时参会;

3、本次招聘会免费参加,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勿从事与人才招聘无关的业务,一经发现且劝阻无效的,取消招聘资格。

近50家企业现场找人

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你想了解的,你所关心的话题

现场解答,高效便捷


  • 主办单位: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通讯地址: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
  • 邮编:247000  邮箱地址:ahczjyj@163.com
职业介绍窗口:3219215
失业保险窗口:3211948
创业培训窗口:3219217
公益性岗位窗口:3211949
扫码关注公众号